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化危机4》 >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4》:一切皆浮云唯3D给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5日08:58

  影市经历了短暂低迷后,终于于11月下旬再现曙光,一系列大片的引进,无疑催生了低迷的影市。看似波澜不惊的11月电影市场,继引进片《危情时速》、3D动画电影《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上映之后,万众期待的《生化危机4》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分别在11月16日和11月19日公映。《哈七》携魔法风潮再次来袭,势必会引爆11月的电影票房市场,与《生化危机》一争高下。

  《生化危机4》是《阿凡达》之后又一部纯正的3D电影,导演保罗·安德森采用了和《阿凡达》同样的Fusion3D拍摄系统,并且有史以来率先采用美国太空总署研制的超级摄影机拍摄。因为这个原因,《生化危机4》是《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中制作成本最高的。

  与该系列之前几部作品不同的是,《生化危机4》除了采用3D技术拍摄而成,同时影片融入了许多同名游戏的新元素,包括新丧尸造型,大反派威斯克登场等等。影片主角爱丽丝变回了普通人,但开场时拥有超能力的爱丽丝分身如何完成各种飞天入地的高难度动作,影片里的飞机迫降等几场重头戏又是如何摄制而成?这些都只能看了3D版的电影后会找到答案。

  对于《生化危机4》而言,无论是故事情节、演员表演等,在让人震撼的3D技术面前,一切皆浮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