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生化危机》进中国 《越狱》米帅“重复自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5日01:15
《生化危机4》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根据游戏改编的好莱坞科幻片《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将于16日以胶片和数字两种版本登陆我国影院。对于这个前几部已创下品牌的著名系列,《越狱》中“米帅”温特沃什·米勒的加盟,无疑让最新一部吸引力再度提升。

  《生化危机4》承接上一部的故事,大量慢镜头和特效的使用,多少有点《黑客帝国》的影子。据介绍,这是《生化危机》系列影片第一次被引进我国,前三部《生化危机》捧红了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第四部中她继续出演女主角爱丽丝,影片导演兼丈夫保罗·安德森盛赞乔沃维奇可与当年《异形》的女主角西格妮·韦弗相媲美。

  “米帅”出现在《生化危机4》中,让熟悉《越狱》的观众很有亲切感。不过,相似的扮相令米帅一度有些抗拒:“这跟我演《越狱》的感觉太像了,我担心有些重复。但事后我想了想,如果观众没看过《越狱》的话,那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对于看过的观众,这也是个很酷的方式让他们回味。”

  《生化危机4》是第一部游戏改编的真人3D电影,安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坚信3D是拍片的主流,它将成为电影工业的基本标准。”

  

(责任编辑:news)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