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 《非诚勿扰2》新闻

冯小刚揭《非诚勿扰2》幕后 王朔提出试婚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25日02:31
冯小刚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非诚勿扰2》活动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葛优出席《非诚勿扰2》活动时,对于这两天备受关注的“微博炮轰金马奖”一事没有过多回应,只说:“伪君子才是真小人,而我要做一个透明人。金马奖是我陪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去的,她没有得奖,我当然要安慰她。”

  冯小刚说,在《非诚勿扰2》中,葛优演的秦奋和舒淇演的笑笑开始试婚,“有一次我和王朔在一起,突然他想到试婚这个很好的角度。《非1》的时候秦奋和笑笑算是在一起了,你说到了续集,结也不是不结也不是,于是王朔这个试婚的想法一出来,我们都觉得特绝。试婚试的不是新婚,而是七年之痒。”

  除了爱情,《非诚勿扰2》中关于男人间“狼与狼的交情”也被放大。冯小刚说:“秦奋和孙红雷饰演的李香山之间的情分就是‘狼与狼之间的交情’,谁也不图谁什么,这朋友交得踏实。”对于这种交情,冯小刚还拿自己和王朔举例,“我们是认识多年的朋友,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我更加觉得,还是和王朔这样很小就认识、有历史的、知根知底的人在一起,我更有安全感。”

  葛优则认为“狼与狼之间的交情”就是“淡如水”的交情,他举的例子是自己和冯小刚:“我和小刚,一年不见几次,参加活动的时候,他先到了坐在那儿,我进去也不用特别打招呼,我就坐旁边。”

  之前曾有消息说《非诚勿扰2》改名《不省心》,冯小刚透露说是宋丹丹发短信给他打消了这个念头。“她说你敢叫这三个字,得多不省心啊。”冯小刚说,“《非诚勿扰2》这个名字是自然而然地流出来的,大家也叫顺嘴了,所以也不改了。”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