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桥隆飙》四大卫视开播 陈洁受业内人士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39
陈洁写真
陈洁写真

  搜狐娱乐讯 《桥隆飙》自11月15日登陆广东、黑龙江、江西、云南四大卫视以来,收视一路飘红,不但成为各大卫视的黄金剧集,而且在各大视频网站也是一路领先。《桥隆飙》剧中饰演的狄月清的陈洁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不但观众对其评价很高,也受到很多业界人士的肯定。

  近日,关于陈洁与《桥隆飙》剧组矛盾的事件引起多方关注,无论真相如何,陈洁作为演员,其演技一直被各方认可,这次出演《桥隆飙》中国民党情报人员的陈洁,对这个角色诠释很深,陈洁的内心无时不刻不因为使命而付出,把一个情报人员为了革命事业,面对感情的纠结与难过表现得淋漓尽致,其演技毋庸置疑。

  身为演员,在演艺圈这个名利场,难免卷入各种事非纠葛中,无论怎样,演员靠演技吃饭。《桥隆飙》里陈洁对狄月清的完美演绎,让观众在了解红色题材背景下的战争时,同时也体会到作为一名情报人员在面对各种人物以及事件时的复杂心情,每一个决定都如此艰难。陈洁的演技一直在行业内口碑很好,这次的角色更是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相信陈洁的演艺之路会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