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分手达人》 > 《分手达人》新闻动态

《分手达人》台湾杀青 林鹏亲自剪片自信满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1:39
分手达人主演范逸臣 林鹏 刘承俊
分手达人主演范逸臣 林鹏 刘承俊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两个多月的辛苦拍摄,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监制、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国出品的年度时尚大片《分手达人》日前在台湾杀青。剧组人员将拍摄好的带子全部带回北京,联合之前在北京拍摄的部分,立刻进入了紧张的后制阶段。出演“老板”一职的林鹏(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担起责任,和导演一起加盟到剪片的行列。

  《分手达人》是一部跳跃出传统爱情理念的一部都市浪漫小品,主演林鹏、范逸臣、刘承俊、李欣汝等将带你感受一场“跳爱”式的寻爱之旅。它提倡“分手更快乐”,却又鼓励大家去“相信爱情”。究竟这场寻爱之旅会有怎样特别的体验,明年初即将透过大屏幕告诉所有的恋人们。

  面对现在市场上众多爱情片对打的趋势,记者也采访到了主演林鹏问及了她的看法。林鹏充满了自信的说:“<分手达人>一定没问题。我自己有参与剪片子,看了我们这两个月辛苦拍摄的成果,汇集到屏幕中,那个效果我觉得这些付出真的很值得。现在的爱情片虽多,但是都主要是传统式的爱情观。<分手达人>主导从‘爱’中‘跳’出来,不再受一些枷锁所禁锢。但是最后的结果还是会让大家出乎意料,所以我相信<分手达人>也会从这些传统的影片中大‘跳’出来,我目前是对影片充满很大希望的。”

  《分手达人》拍摄部分杀青后,将会举行一系列的很“跳跃”的宣传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掀起“达人热”,温暖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