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龙》揭“真面目”:李小龙岂止两个女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4日03:04

李小龙》剧照

  李小龙是恰恰舞高手

  电影《李小龙》在真实性上下足了功夫,特地请出了李小龙之弟李振辉担任联合监制,揭露了许多李小龙不为人知的秘密。很多人知道李小龙功夫了得,可大家也许不知道,他还是一个恰恰舞高手,曾经赢得过恰恰舞比赛的冠军。而当时和李小龙搭档的舞伴不是任何一个美丽的女子,而是他的弟弟李振辉。“当时李小龙正在学跳恰恰,很想知道自己有多少能力,一定要去参加比赛,找我当他的舞伴。第一因为我是小孩子,学起来容易,又每天都在家;二来也免得他的那些女性朋友们互相吃醋。拿了冠军后他很开心,还拍了照片到处给朋友看,那张照片在片子结束出字幕的时候会出现。”李振辉说。

  他的感情生活很丰富

  在电影《李小龙》中,揭秘了李小龙的一段朦胧初恋,而这段初恋还是段“四角恋”。即青梅竹马的文女喜欢李小龙,但李小龙却对曹达华的女儿曹敏儿一见钟情,无奈曹敏儿却成了李小龙好友刘连光的女朋友。这段四角恋情让李小龙非常纠结,最后曹敏儿去了美国。对此,李振辉表示,李小龙当年的感情生活的确“颇为丰富”。“我哥哥的女朋友岂止两个!他当时很靓仔,很有型,又懂得跟人家交流,会哄女孩子。但他不是花心,也没有跟哪个女孩子确定过关系,因为他最怕她们相互之间不开心。当时曹达华和他太太跟我爸妈关系很好,大家都很想撮合曹敏儿和小龙结婚。但两人阴差阳错,本来约好去美国见面的,结果去错了地方,一个在西雅图,一个在三藩市。又因为两个人都马上要开学,就失去了机会。小龙也没跟文女一起,文女继续留在香港当演员。但刘连光和曹敏儿的那段是虚构的。”

  儿时不爱学习常惹祸

  据李小龙胞弟李振辉回忆,童年李小龙就十分调皮淘气,经常惹祸,不爱学习,尤其不愿意遵守校方的纪律。电影《李小龙》中也把童年李小龙的鬼精灵展现无疑,小时候的李小龙不仅和小伙伴爬管道,还破坏了街上的老鼠笼,被警察找上家门吃了老爸一顿“藤条烧肉”。此外,在电影的末尾,李小龙为了救出深受毒隐危害的好朋友刘连光,也与多人发生肢体冲突,也正是因为这样,李父才忍痛送李小龙出国。快报记者 应嘉轩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3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