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辽宁卫视《谁是主角》 > 《谁是主角》_新闻报道

戴军掐疼花美男鼻子 狂飙戴氏恰恰舞猴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6:48


  主持了10期《谁是主角》的王牌主持戴军,本期节目的表现可谓是惊煞众人,一向以稳健、语言幽默著称的他此次充分展示了他全才的另一面——形体才艺,被搭档谢楠当场质问:吃药了吗你?

  且看他的精彩表现:

  在知道我们的“清华”舞蹈唐老师要指导恰恰舞时,戴主持不失时机的展示“掐掐舞”要诀:掐、捏、踹!



  在王凯、李芯逸挑战我们的舞蹈关主失败后,他不甘寂寞亲自上阵演示“戴氏”恰恰舞:他拉着李芯逸愉快的扭动腰肢,甩头、上步、垫步颇为专业,脸部表情异常兴奋,嘴唇夸张的一张一合,令李芯逸笑倒,戴军最后总结:国标舞不一定跳好,但表情一定要过关!

  在释小龙展示只有用慢放才能看清楚的武术招式后,戴军技痒再次上场一展“矫健”的身手,舞到一半自言自语:裤子太紧!然后见他提裤子、踢腿,俨然M.J附身,转身猴拳收势————笑倒全场!

  在花美男贾小龙、“舞蹈白痴”王凯、功夫小子释小龙的男生组合no body群舞中,我们又看到了戴主持的身影,他舞姿奇特“媚眼”狂抛,被笑弯腰的李芯逸称作似“黑山老妖”

  在花美男亮相后,搭档谢楠怀疑其中美男贾小龙的鼻子太过完美为整容人造,戴军怂恿:你试试阿!

  谢楠诧异:这怎么试阿?

  戴军上前揪住贾小龙的鼻子左晃右晃,众人骇然!

  一切精彩尽在本期《谁是主角》绝对不能错过!

  辽宁卫视4月10号上午10:50准时为您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