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毛岸英》 “于式”效应感染众多80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5:50
“于式”效应感动80后
“于式”效应感动80后

80后期盼电影版于晓光毛岸英
80后期盼电影版于晓光毛岸英

   搜狐娱乐讯 由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人气小生于晓光主演的反应伟人之子短暂光辉一生的电视剧《毛岸英》虽已在央视一套尘埃落定,但《毛岸英》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于式”效应感染了众多80后。

   据悉,历史剧《毛岸英》在央视一套一经播出就收到社会各界好评,剧中饰演毛岸英的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人气小生于晓光把伟人之子演绎的惟妙惟肖,受感动了众多80后青年。日前,在于晓光的博客上不少80后都希望《毛岸英》能够重播,更不少网友呼吁刘毅然导演能够将如此经典的电视剧翻拍成电影版,而大家更是期盼于晓光能够在电影版中依旧以毛岸英的形象出现。于晓光也表示最终是否会拍成电影版,如果真的拍自己还会不会继续扮演毛岸英,这一切还是由导演决定。

   近期,于晓光正在各地马不停蹄的赶拍新剧《鄂尔多斯风暴》,而又他和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另一部情感大剧《娘》也将在月底央视一套隆重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