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新闻动态

曾宝仪金马和解被疑作秀 拒上小S节目恐抢饭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3日11:30
曾宝仪(左)和小S在金马奖上拥抱,化解10年来的恩怨,如今又传出她婉拒《康熙》邀请
曾宝仪(左)和小S在金马奖上拥抱,化解10年来的恩怨,如今又传出她婉拒《康熙》邀请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曾宝仪小S在金马奖上演10年恩怨大和解,事后却被曝依然面和心不合。金马奖后,由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邀请曾宝仪上节目却被婉拒。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面对《康熙来了》的邀请,曾宝仪回应说:“以后会有机会上的。”并且还透露宝妈曾说,《康熙来了》会事前讲好内容,但到了录像当时都会有出入,她似乎担心被问到不想回答的问题。

  先是上演和解成功,随后上节目却落空,小S跟曾宝仪的关系,出现了些微妙的转变。今年小S主持受批评,而曾宝仪和爸爸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体颁奖时,互动流利又自然,幽默感十足,炒热现场气氛,有网友甚至认为,下届金马奖可邀请“曾氏父女”来主持,对此,曾宝仪很高兴:“如果能主持金马奖,真的会很开心,谢谢大家。”

  和爸爸那段颁奖互动,曾宝仪坦言两人曾安排过,她说:“因爸爸当天才到台湾,大会请我们来就是希望气氛好,所以我们特别想过,尤其是针对弟弟的入围新导演奖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