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海涛今年41》顺利杀青 张国强拍戏父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0:53
张国强和“儿子”很默契
张国强和“儿子”很默契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由黄健中执导,张国强、刘蓓主演的国内首部家庭生活季播剧《王海涛今年41》在北京顺利杀青。剧中张国强在经历了风风雨雨的同时,为观众演绎了中国式男人在40岁年龄段面对家庭、婚姻、亲情所承担的责任。同时,他和剧中“儿子”的默契搭档,让张国强更加想念自己的亲生儿子。

  剧中在感情上并不顺利的王海涛,从结婚到分手,和刘蓓饰演的李莹情感上磕磕绊绊,但是疾病和磨难面前,体现出了两人藕断丝连的深厚情感。剧中儿子的出现也为他们的情感牵挂起了重要作用。张国强自《唐山大地震》后慈父形象深入人心,方大强舍身救子使观众动容,随后在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中,张国强再次饰演父亲,和“儿子”有不少情感戏份。张国强坦言:“剧中的“儿子”和现实生活中我的孩子年龄相仿,拍父子戏时,我会更加想念身在佳木斯的儿子,看手机里他的照片,也是最有效缓解我思念的方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