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大笑江湖》 > 新闻动态

《大笑江湖》昨首映 赵本山:三个葛优不可怕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1月23日08:37

  喜剧贺岁片《大笑江湖》昨日在北京召开了首映发布会。由赵本山、小沈阳、林熙蕾和曾志伟等大腕构成的春晚级阵容和导演朱延平、编剧宁财神集体出席。

  此次出席《大笑江湖》首映的赵本山,是该片杀青之后首次参加宣传活动,自然成了全场的焦点所在。为此现场还特别放映了《大笑江湖》的拍摄特辑《本山大叔玩命记》,真实记录了赵本山参演《大笑江湖》时,很多危险动作戏的拍摄情况。

  《大笑江湖》作为贺岁档的开局大片,上映第二天就会遭遇陈凯歌导演的《赵氏孤儿》,之后还有姜文的《让子弹飞》、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当赵本山被问及“贺岁档面临三个葛优怎么办”时,赵本山开玩笑表示“一个葛优很可怕,三个葛优不可怕。我准备派小沈阳和程野对付葛优,我对付冯小刚。而且这个《让子弹飞》恐怕要飞到《赵氏孤儿》身上了。”记者获悉,《大笑江湖》全国宣传的第二站就是“本山大本营”沈阳,今日,朱延平、赵本山、小沈阳等主创将来沈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