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新作《气喘吁吁》首映 众主演亮相星光辉映

2009年08月26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气喘吁吁》全体主创
《气喘吁吁》全体主创

《气喘吁吁》首映礼
《气喘吁吁》首映礼 葛优遭遇“盗版”

  搜狐娱乐讯 葛优领衔主演的新片《气喘吁吁》将于8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8月25日,“MusicRadio电影嘉年华,我要看电影!”再次重量登场。光线影业携手音乐之声、新影联娱乐营销公司,于花市影联百老汇影院为你揭开《气喘吁吁》的神秘面纱,葛优、张秋芳、梁天、林熙蕾、刘桦、李菁、纪连海、于莎莎、吴晴均悉数亮相。

  葛优现场谈“热吻” 林熙蕾大秀保定话

  葛优在片中扮演深陷中年危机的假大款李强,与林熙蕾扮演的秘书在片中有一场宝马车内的热吻戏,性感热辣的林熙蕾和人到中年的葛大爷这一吻,吻出了众多媒体的好奇心。

各路媒体纷纷邀请葛大爷谈谈与林熙蕾这场吻戏的感受,“葛式幽默”在此又大显神威:“剧情需要,吻一下也是可以的。”惹得现场观众频频发笑。媒体见势继续“穷追猛打”,让葛大爷用四个字概括一下和两位“性感女神”:舒淇、林熙蕾合作的感受,葛大爷一句简短精悍的“是好演员”再次让现场一阵发笑。

  旁边的林熙蕾搞笑功力自然不比“老当益壮”的葛大爷,只能使出杀手锏:重现片中令人大跌眼镜的那段保定话对白。林熙蕾一张嘴,全场立刻爆笑连连,没想到冷艳、性感的林熙蕾也能这般不顾形象的搞笑,着实令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张秋芳携子到现场 儿子秀舞技博得满堂喝彩

  《气喘吁吁》是张秋芳回归荧屏的新作,她在片中扮演葛优饰演的李强一角的妻子王灵丽。人到中年对丈夫百般猜疑,加上对自己没有信心王灵丽每天都大吃特吃,结果越吃越胖,越胖越吃,周而复始成为恶性循环。

  因为是张秋芳回归银幕的首部作品,所以她在宣传上可谓是用心良苦。活动当日携其子付子恩亲临现场为影片加油助威。傅彪和葛优是私交很好的朋友,两家人来往非常密切。葛大爷一直响应丁克,膝下无子,所以对付子恩疼爱有加。日前葛优爆料:“付子恩的Hip-Hop跳得那是相当的好,有机会一定让他跳一段给大家看。”首映礼当日,付子恩现场大秀舞技,帅气的舞姿博得现场一片掌声,也给葛大爷长足面子。

  李菁纪连海脱口秀表演High爆全场 相声功底显神威

  李菁在片中扮演欠葛优钱的假大款刘总,欠债人中脸皮最厚的恐怕就属他了,不还钱不说还动辄就让李强陪吃饭、陪喝酒、陪唱歌。害得李强是有苦没处说,有债要不回。首次演电影的纪老师在片中摇身一变成为“害人不浅”的美容医生,差点让张秋芳“一命呜呼”。虽说学者下海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是纪连海在片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活动当日设立的环节非常精彩,其中以李菁、纪连海的一段现场脱口秀更是引得台下连声叫好。李菁现场操起老本行用相声的方式演绎剧中情节和复杂的人物关系,并爆料演员们拍摄期间的趣事。而“百家讲坛”名师纪连海对相声也是十分的拿手,曾在讲课的时候就运用相声埋伏笔、抖包袱的技巧令枯燥的历史变得引人入胜、耐人寻味。一个相声名人,一个讲坛名师,都是能说会道的话匣子,一打开可就难关上。二人你一言,我一语让主持人连说话的余地都没有,只能在台上干瞪眼插不上话。

  梁天吴晴携手荧幕 夫妻情意昙花一现

  梁天在片中演了一个真正的大款王兆达,坐拥万贯家财却终日闷闷不乐,在对生活灰心丧气的情况下选择用死来了结自己的一生。吴晴扮演梁天的妻子,在片中和梁天有一场对手戏。《气喘吁吁》在后期剪辑的时候剪掉了不少梁天的镜头,这让梁天遗憾不已,好不容易和自己的好兄弟葛优十五年后再携手,却“没几个镜头就死了”。

  此次首映式给了梁天一个吐苦水的机会,梁天在现场爆料了很多被剪掉的精彩镜头,主持人都为他“扼腕叹息”,开玩笑说应该给梁天剪一版个人纪念版,纪念一下和葛优本世

  纪的首度合作。吴晴在活动现场被问及和梁天演对手戏的感觉,吴晴大呼:“还没怎么演就结束了。”这“夫妻”二人的“默契十足”让现场笑声不断。

  刘桦秀黑人英语 于莎莎开设专场模仿秀

  刘桦在片中扮演正在跑路的山西煤老板白先生,他代表了社会里的“迷信一族”,终日求神拜佛祈求平安顺利,片中白先生为了实现“美国梦”学起了黑人英语,有事没事总要说上几句。活动现场刘桦大秀自己的黑人英语使得台下爆笑一片,在《疯狂的石头》中的四川方言,在《气喘吁吁》中又大秀英语,主持人调侃说:“刘桦的语言天赋真是‘神可通天’啊”。事实上刘桦根本不认识英文字母表,戏中的英语全是听来的,人家教一句他就模仿一句,就是靠着这样的模仿能力掌握了黑人英语的韵味,不得不让人心生敬佩。

  片中客串主持人的于莎莎本行就是搜狐娱乐播报的当家主持人,嘴皮上的功夫是看家本领。现场于莎莎就艺高人胆大的模仿了一段葛大爷的经典对白,看得台下的葛大爷忍不住的发笑,头一次当众被模仿“感觉就是好哇!”

  音乐之声的音乐承诺

  “MusicRadio电影嘉年华,我要看电影!”系列活动联手多家协办单位,将电影首映加入流行音乐的元素与活力,炫动席卷京城,必将引领暑期娱乐潮流。这个暑假,看最新电影大片就请跟随“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步伐,2009年全方位触动你的神经,激荡你的活力。十几部精彩电影大片的京城首映礼活动,将陆续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奉送出更多精彩。更精彩的首映活动,更炫目的电影画面,好音乐好电影尽在音乐之声!

  MusicRadio音乐之声在结束8月25日《气喘吁吁》的京城首映活动后,将继续在音乐之声频道内展开“观影评论送门票”活动,并携手《北京娱乐信报》、搜狐娱乐、BTV《天天影视圈》、《法制晚报》等主流媒体,继续带来“MusicRadio电影嘉年华”之后的系列电影活动,将继续送出7场精彩绝伦的电影首映门票。更多参与详情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或登陆官方网站www.musicradio.cc查询。

  《气喘吁吁》由盛世华锐、正天文化、北京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发行,只待8月28日引爆全国影院,为观众带来一场爆笑的喜剧盛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