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新闻午报:从葛优贺岁想到赵本山上春晚

  每到年末岁初的时候,总会想到葛优赵本山,他俩似乎已经成了给人们带来欢乐的喜剧符号。影市的“贺岁档期”即将来临,据报道,今年的贺岁片有十几部,其中不乏观众期盼的影片,如陈凯歌《梅兰芳》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对于影迷而言,有了更多的选择。

  就在贺岁档拉开帷幕之际,葛优成了一个焦点人物,有他出演的《非诚勿扰》和《桃花运》同时上档引发了一场“口水战”。《非诚勿扰》是冯小刚执导的一部喜剧爱情片。明星阵容强大,除了葛优,还有范伟这位本山大叔春晚小品的搭档和香港明星舒淇。而打着今年贺岁档第一部喜剧作品旗号的《桃花运》也是一部爱情题材的贺岁片,除了葛优,还有邬君梅、段奕宏等明星,随着贺岁档期拉开帷幕,一场票房大战也打响在即。

  葛优今年同时有两部影片出现在贺岁档期,这不是自己跟自己较劲。这也难怪,为各自影片宣传造势的冯小刚和《桃花运》的导演马俪文会交上了“火”。原来《桃花运》还是两年前开拍的影片,由于中途搁浅,今年上半年,《桃花运》又宣布复拍,葛优虽然没有参加复拍,他仍然成了影片宣传的重点。

  面对《桃花运》的竞争,冯小刚在《非诚勿扰》的发布会上表示,最近有电影老拿葛优说事,如果一个导演靠这样的手段来宣传电影的话,对自己长远的发展来说不是一件好事。马俪文来沪“叫卖”时,也不甘示弱,她回应道:“我非常尊重冯导,也很尊重和理解他的建议。电影宣传、发行和营销这块不归我管,我说了也不算。”既然在宣传上无法做主,那么为何不行使导演的权力把葛优的戏份都拿掉呢?马俪文回应得很干脆:“老板投资了700万元,他们会同意吗?何况葛优的戏份有存在的价值,大家去影院看了就会明白了。”

  今年的贺岁档票房争夺激烈,这是不争的事实,葛优和冯小刚的合作也成了每年贺岁档的一道风景。这一现象使我们不禁联想到每年都要上春晚的赵本山,他也是荧屏贺岁的一道风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无论是葛优还是本山,关键还是要有让观众满意的好作品。贺岁片和春晚一样,追求的不止是表面的热闹,更在于内涵的动人,这远比是不是“拿葛优说事”显得重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冯小刚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