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2010 > 新闻动态

今年金马史上最八 颁奖礼做成《康熙来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2日00:05
主持人小s与蔡康永

  新快报记者 刘嫣 徐绍娜/文 龚吉林/图

  相比香港电影金像奖和内地电影金鸡百花奖,台湾电影金马奖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比较文艺,整体氛围保持得相当儒雅。但是今年,这一原则被八卦得不能再八卦的小S给破坏了。她把姐姐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最新八卦和自己的陈年老八卦统统摆上了台,更明损女明星,调戏男明星,生生就把颁奖礼做成了《康熙来了》。不仅如此,今年金马奖在各方面都变得八卦起来。吕丽萍拿了“影后”感谢虽然没一起来但一直支持她的老公孙海英,台下却坐着曾跟孙海英几番骂战的冯小刚阮经天(小天)拿了“影帝”,却绝口不提同在现场的女朋友许玮甯,而是把“纸板”赵又廷搬上了领奖台……难怪网友们要为今年金马奖的颁奖礼加上注解:“八卦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小S的八卦篇

  最新版:逼供蓝正龙

  在蓝正龙作为颁奖嘉宾出场时,小S用姐姐前男友的身份来介绍他,并逼问他得悉大S结婚后的心情,令蓝正龙一时有点尴尬。但他还是大方地表示感觉是“good”,并表示很佩服大S的勇气,要唱婚礼祝福曲表心意。谁知小S仍不满意,得寸进尺地逼供,“那你当初为什么不娶她?”蓝正龙顿时语塞,幸好蔡康永及时出来挡驾,才得以脱身。

  陈年版:和解曾宝仪

  从来避讳跟旧爱黄子佼、曾经的情敌曾宝仪同台的小S,当天却首度“破戒”。一听到曾宝仪和曾志伟将上台颁奖时,小S就夸张地表示要提前退场,大呼“她是让她爸来吓唬我的吗”,并小心眼地说:“我会迎接她,但可能会绊倒她。”结果曾宝仪一上来就大方地向小S问好,惹得一向麻辣的小S也只能生硬回应“你好”。曾志伟则怂恿两人“光对话不够,要先来个拥抱”。小S这才拉着蔡康永壮胆,上前拥抱曾宝仪,一边抱还一边掐曾宝仪的肩膀……惹得大家都笑翻了。不过最后小S还是坦言,现在已经不计较过去的小情小爱,甚至感谢曾宝仪,“其实她不是我的敌人而是我的恩人。”

  小S的调侃篇

  损女明星:林志玲李冰冰都遭殃

  颁奖礼一开场,蔡康永就先涮了大S:“所有金马奖的宣传版面加起来还不如某个女星的感情发展经历多。”而小S却轻松地把重点转移了:“这个女星就是我的姐姐大S,我想除了金马奖不爽大S,还有林志玲,因为她既没入围也没嫁出去。”

  损了台湾女明星还不算,小S连内地的女明星也没放过。在播出经典动作影片片段时,李冰冰和刘德华在《天下无贼》中的一段“国标式”打戏引人入胜,当刘德华用刀划开李冰冰胸前的衣服时,小S故意大笑,称自己只看到了李冰冰的胸,还不忘“多补了一枪”:“(李冰冰的胸)还蛮平的。”

  戏男明星:小天霆锋被“咸猪手”

  小S在节目中对帅哥嘉宾下手已是司空见惯,但够胆在电影的颁奖礼上当着所有前辈和大师的面这样做,还是需要一点勇气的。帅哥阮经天一上台,她就上前又是掀衣服又是索吻的,随后又借找谢霆锋叙旧之机,将注意力集中在他紫色西装下袒露的胸口,直盯得谢霆锋面露羞涩才罢休,还大咧咧地称自己只对帅哥感兴趣,“如果是倪大红,尽可以放心,我没那么随便。”

  到后来甚至连冯小刚导演也不放过。小S当着徐帆的面摸小刚导演的脸,又联合林志玲一起刁难冯小刚,要他说出两人谁最美。冯小刚说周星驰花了一小时才选出志玲最美,自己起码要一年才能得出结论,约定明年“金马”再来回答这个问题。小S这才罢休,转而又去攻击林志玲的美腿,是经过“PS”的,搞到大美人要现场撩起裙子秀腿。

  同场加映

  蔡康永鸟笼装对阵小S

  相比小S泼辣大胆的主持风格,一向负责打圆场的蔡康永,只能靠抢眼的造型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在红地毯上,他身上沾满了黑色羽毛装,头上套了一个大鸟笼,连红地毯主持人的话筒都没办法递到他的嘴边。蔡康永解说道,“生活就像套着个鸟笼一样充满无奈,幸运的是,我们还拥有电影,有电影就会有梦想……”这番解释配合装扮,总算也是有点新意。之后他的围裙装也颇惊艳,上书“梦幻泡影”等几个大字,俨然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有型有款的厨子。

  

(责任编辑:ALLEN331)

新快报

33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