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内地主持马松做客《康熙》 小S闻阿雅“变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7:29
点击进入组图

  继那英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海璐等内地一线明星做客康熙后,新锐主持马松以内地综艺主持身份做客该节目,与台湾当红综艺主持小S蔡康永展开唇枪舌战,成内地登康熙第一男主持人。

  “康熙”礼遇内地主持马松 马松称受宠很紧张

  马松此次携新书《马小松的视界》赴台宣传,做客台湾最夯综艺节目,与吴宗宪、胡瓜、曾国城等前辈大过招。年仅21岁却已经主持过4档黄金时段综艺的马松称,此行台湾最大的收获是发行了自己的新书,并做客《康熙来了》,称将自己最紧张的通告献给了《康熙来了》。而《康熙来了》也设专位特别礼遇马松,与小S、蔡康永对立而坐。

  小S闻阿雅“变脸” 马松替大陆观众发声邀约小S

  节目录制开场马松力挺小S姐妹淘阿雅为内地最受欢迎台湾主持人,小S当场“丢狠话”大喊停机,“质疑”阿雅竟走红内地为最受欢迎女主持。有丰富主持经验的马松即“讨好”小S称,两人是不同类型的主持人,阿雅是完美知性路线,而小S是受众群很广的性感女神路线,并再三强调小S及姐妹淘在内地均是当红女星,希望小S能有机会主持内地节目,多来内地跟喜欢她的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