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暗贬”林志玲 不想让女儿看《康熙来了》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10月26日11:14
小S担任代言

  当着女人的面夸另一个女人,尤其是当着能言善道的小S面赞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漂亮是什么后果?日前,小S在沪出席某品牌活动,主办方介绍曾邀请林志玲后,对小S用一句“麻辣仙姑”的点评,让她记恨在心,连连暗“损”林志玲,甚至称漂亮的自己让人们永远记不起林志玲是谁。不过说起老公小S立刻满脸幸福的样子,充分展露其两面性。

  A面(对美女:冬天般寒冷……)

  连续四次暗贬林志玲

  引发这位名嘴不满的,是当天活动所在地某领导在小S现身前的暖场发言。其实,他只是提到:“在小S之前,曾邀请过大美女林志玲和性感美女若瑄,而这次很高兴请来"麻辣仙姑"小S”。

  就是“麻辣仙姑”四个字让小S“记恨”在心。在出场摆了一大圈有趣的姿势后,小S带来了一幅自己创作的画。当主持人请小S给这幅画起名时,她突施“冷箭”,“就叫《健康百分百,打倒林志玲》好了”。本以为小S只是随口一说,谁知道她又主动提到:“从没听到有人叫我"仙姑"的,这是不是仙女啊?不过在我来之前还加上林志玲让我很不开心;当然,如果说我比她更受欢迎,我会很开心。”

  之后在听到权威数据称,如今人群中只有3%的人不是“亚健康”状态后,小S又指着刚才提林志玲的领导半开玩笑表示:“我会吃更多善存片,让自己变更漂亮,让你永远记不起林志玲是谁。”

  已三次损过林志玲的小S,最后接受记者采访被问起自己在大陆代言有多少,是否超过林志玲。她立即回击:“我是接广告最多的啦。别跟我提林志玲,我不知道她是谁?她都不出来了吧。”在记者都佩服小S“踩人上位”神功时,她终于赶紧圆个场,“我要多来大陆的,多写点我的正面……”

  B面(对家人:春天般温暖!)

  从没签过婚前协议

  面对老公和女儿,小S表现完全不同。外界屡传她老公去夜店,问她会否考虑收缴老公财政大权,以防他在外沾花惹草。小S称对老公一百个放心,“他逛夜店是喜欢跟朋友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其实没什么大不了,所以我们真的很幸福。”而对有媒体爆她有签婚前协议,小S明确否认:“我没有。婚前协议书我觉得是非常尴尬的事。如果谈恋爱丑话说在前,比如"离开后给我多少钱",心里都会有疙瘩,所以那个协议书不可能发生的。”

  至于姐姐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姻大事,小S则是更多的祝福:“世界上我最怕的人有两个,一个是我老公,一个是大S,大S的幸福是非常重要的,胜过名利和金钱。”

  对会否让女儿看《康熙来了》,她说:“我个人不让她看,但我婆婆会背着让她看。有天我爬在哈林哥身上,她说妈妈你在干嘛,我说:"妈妈是很敬业的明星。"我的工作是逗大家开心,如果连我自己都觉得见不得人,我怎么跟女儿讲?所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朱良城 实习生马雪峰/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