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菁单飞之后路更广 为《西游新传》唐僧配音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21日10:06
李菁 资料图
李菁 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动画电影《西游新传》日前在新影联古城影院举行首映式,片中为唐僧配音的相声演员李菁出席。从德云社“单飞”后的李菁星路反而变广,不仅玩儿起了配音,还有了演戏的机会。李菁在首映式上透露他将在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大闹天宫》中客串一只猴子。

  改编自古典名著《西游记》的动画电影《西游新传》保留了唐僧取经的主线,其余部分都做了颠覆版改动,充满了无厘头的情结。李菁为片中的唐僧配音,啰嗦之余冷幽默十足,表现人物性格十分到位。嫌配音还不能过足西游记瘾的李菁还透露,除了配音,他还将在甄子丹、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合拍3D版的电影《大闹天宫》中客串一只猴子。他透露试妆过程长达4小时,非常辛苦,但做出来的造型很“逼真”,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peter妈)

北京晨报

40332粉丝

关注

peter妈

1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