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SNL年底巨献 影帝罗伯特·德尼罗担纲主持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1月20日11:26
《周六夜现场》现场。
《周六夜现场》现场。

《周六夜现场》现场。
《周六夜现场》现场。

  Mtime时光网11月20日报道 NBC的热播节目《周六夜现场》(SNL)在12月将请来大名鼎鼎的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和保罗·路德(Paul Rudd)担任4号和11号的节目主持。

  德尼罗和《周六夜现场》颇有渊源,12月4号是他第三次主持节目,同时也为了宣传新片“Little Fockers”(《拜见岳父大人》续集)。当晚表演嘉宾是吹牛老爹的新组合Diddy-Dirty Money。吹牛老爹和两个美女成员正在为12月14号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Last Train To Paris》造势。

  而12月11号保罗·路德(Paul Rudd)的亮相也很及时,正赶上17号他主演的浪漫喜剧《你怎知道》(How Do You Know)上映。11号的《周六夜现场》是他第二次担任主持,当晚的表演嘉宾却是音乐界的泰斗--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

  另外,提醒下大家,本月20号,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将作为host主持SNL,当晚表演嘉宾是女子乐团Florence and The Machine。而杰夫(去他博客看看)·布里吉斯(Jeff Bridges)主持的12月8号的《周六夜现场》更是不容错过,8号的表演嘉宾是埃米纳姆(Eminem)和出狱后首次登台的里尔·韦恩(Lil Wayne), 二人将一同演唱歌曲“No Love”。年底将至,明星周周做客,观众万分惊喜;节目效果如何,大家只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