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戈《我是传奇》入戏深 与朱雨辰吴樾成铁三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5:05
张戈加盟《我是传奇》
张戈加盟《我是传奇》
《我是传奇》朱雨辰、吴樾、张戈
《我是传奇》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吴樾(博客)、张戈


  搜狐娱乐讯 日前,抗日题材大剧《我是传奇》正于京郊热拍。该剧由导演徐宗政执导,演员朱雨辰、吴樾、张戈领衔主演,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加盟。据悉,《我是传奇》讲述的是一群最不专业的草根如何与强大的敌人展开一次次势不均等的对抗的故事,朱雨辰、吴樾、张戈共同成为该剧的“铁三角”。

  在剧中,张戈饰演江湖帮派中的“麻五”,与吴樾为兄弟,二人都能够游刃有余的与各种人周旋,其中吴樾舞得一手长鞭,而张戈则擅长短鞭,兄弟二人相依为命。“其实都是压根跟抗日没有关系的人,但机缘巧合之下都走上了抗日的道路。”张戈受访中告诉记者,不论是他与吴樾饰演的帮派兄弟也好,还是朱雨辰剧中开始所饰演的教书先生,其实都是一群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但是也正是这帮小人物最后携手成为了让人惊叹的“草根英雄”。

  “休息的时候感觉手里还握着鞭子,那个急迫的劲头一时缓不下来,头上那根弦绷得紧紧的。”张戈说,《我是传奇》虽然有别于以往的抗日题材剧,但紧张气氛丝毫不减,可能是都比较入戏。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