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凯瑞新片与吴樾“比武” 被赞美国“夹心饼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0:52

  美国演员凯瑞(Kerry Berry Brogan)又有新动向,正在积极准备新西兰电影集团大使工作的她受邀加盟到吴樾新片《武术班之中国功夫》中,饰演一位对中国武术有浓厚兴趣的美国女孩,为深爱的男孩来到中国后的奇遇故事。这是继电影《惊情》后,凯瑞又一次披上“功夫”战衣,并与“美猴王”吴樾在戏中“大打出手”。

  吴樾二度执导,凯瑞像“夹心饼干” 

   数字电影《武术班之中国功夫》是吴樾的二次执导作品,这位蜚声国内的动作巨星由幕前到幕后,可谓尽心尽力,由于对武术的感知及领悟,让他顺其自然便拿起导筒并且显得轻而易举,这次的题材比较新颖,吴樾挑选的演员都是年轻的力量群,不过与凯瑞的认识倒是尽显缘份二字。在美国接受过专业表演教育的凯瑞,大学二年级时插班到中戏表演戏本科班,上了半年的课,和吴樾成了同班同学,忆起当时的凯瑞,吴樾表示“凯瑞在班里学习了不到一年的表演,我们关系不错,她给我印象是比中国人美国,比美国人中国,让我挺惊讶的是,她上表演课的时候表达得特别清楚。当时我还教了她一段时间的武术”。而凯瑞在受到邀请后,由于档期冲突而犹豫不决,但为了支持她的老同学吴樾,还是推掉了其它的计划,毅然前往少林寺进行电影拍摄。凯瑞表示“我一直很佩服吴樾,这次来也是因为我支持他,希望给他加油,相信他发展的路会走得越来越广。我也很感激他给我这个机会到少林寺和他拍戏,真的很难得。”

   对于自己导演的作品,吴樾也是精益求精,并带领剧组一并到少林寺训练并取景,凯瑞虽然日程繁忙,但对于如此精良的团队,也特地排开工作参与到剧组的拍摄。戏中凯瑞饰演一位迷恋中国武术的美国女孩,为了爱情远到中国。背景及角色如此相符,凯瑞的确是最佳人选,但最吸引吴樾的地方是她身上的活泼劲。在戏中,两人均有大量的对手戏,为了达到吴导演的要求,与他打得漂亮,凯瑞每天都进行有效的训练。谈及对老同学凯瑞的评价,吴樾如是说:“聪明善良,可人的夹心饼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