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在苍茫大地》 > 新闻动态

《爱在苍茫大地》将播 沈佳妮银屏初次做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0:50
《爱在苍茫大地》剧照

沈佳妮银屏初次做母亲

  搜狐娱乐讯 由演员沈佳妮、朱亚文等主演的40集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即将播出。剧中沈佳妮首次饰演母亲的角色,从一个十七八岁的愤青女孩到结婚生子,沈佳妮坦言:“刚看剧本的时候本来对这个左北北的形象有些抵触,因为以前塑造的角色跟左北北的性格有些相似,但后来得知会一直饰演到结婚生子的时候就对角色越来越有兴趣。对自己来说“初为人母”还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且自己也很喜欢这个有性格的左北北。”

  沈佳妮坦言能够接拍这部戏全是受刀导演齐星力挺才能加盟《爱在苍茫大地》出演剧中最具个性的角色之一左北北。这个角色对自己的最大的挑战之一还存在于饰演的是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师的儿媳妇,最开始并没有多大自信心,最后经过李幼斌老师的一些指导才慢慢进入状态,越来越顺。沈佳妮说李幼斌老师在片场完全不是大家在荧屏上看到的那个严肃的样子,对我们都非常好,还经常跟我们开玩笑,帮我们更好的完成角色。

  清纯干净的沈佳妮从《平淡生活》中一路走来,经历了生死考验雪域高原艰苦环境的《兵峰》;经历了轰轰烈烈爱情的《向天真女孩投降》以及《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纵观她近年来在电影、电视及话剧等多领域的发展能看得出她是一个上进心非常强的女孩,更是一个踏实能吃苦的难得好艺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