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之歌》12月2日登北京 各路明星甘为电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09:52
蔡鹏版影生与清清跳舞
蔡鹏版影生与清清跳舞

区宁版影生双眼含泪
区宁版影生双眼含泪

歌舞升平的夜上海
歌舞升平的夜上海

华美的舞台布景
华美的舞台布景

  即将于12月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开演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后期排练中。2010版《电影之歌》9月在台北戏剧院的演出场场爆满,引起了广泛的反响。除了《电影之歌》本身的“优良基因”之外,新版加入了更多高科技,打造超震撼视觉效果,令观众耳目一新。

  穿越时空 北平城、大上海齐登舞台

  据悉,参演新版《电影之歌》的演员均为出品方精挑细选的专业音乐剧演员。导演田沁鑫表示,2010版《电影之歌》虽然没有大明星的加盟,但新版演员功底扎实、充满激情,表现无可挑剔,年轻靓丽的形象在视觉方面也让2010版《电影之歌》呈现出新鲜的感觉。

  新版《电影之歌》主要讲述了由出生于京剧世家的男主角影生串连起的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中国电影启蒙时期的风云故事。为了更好地交代背景、烘托气氛,高科技3D技术以绘画风格描绘了北平城的宁静悠远,渲染出大上海的繁华绮丽,让身临其中的观众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

  众大腕明星忙中偷闲关注《电影之歌》

  2005版《电影之歌》有庾澄庆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靓颖等诸多明星加盟,星光熠熠。五年后,新版《电影之歌》重新启航,依然吸引各路明星,而且个个来头惊人:王菲陈坤赵薇黄晓明、李冰冰、陆毅、佟大为、郭晓冬、任泉、张峻宁、毛宁、瞿颖、柯蓝、王翰涛、张靓颖、王铮亮及正在亚运会征战的奥运冠军林丹等,都忙中偷闲,通过各种方式关注《电影之歌》的最新动态。无论是五年前的戏里,还是五年后的戏外,这部堪称标杆之作的国内原创音乐剧经典之作,由始至终牵动了娱乐圈关注的目光。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