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大型音乐剧打造新版《电影之歌》将赴宝岛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0年07月20日16:54

  昨日,记者从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获悉,大型原创多媒体音乐剧、2010版《电影之歌》将于近日走进台湾,开启其亚洲巡演之旅。

  2005年,音乐剧《电影之歌》曾红遍大江南北。该剧班底强大,音乐人李宗盛、造型师叶锦添等加盟,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庾澄庆张信哲张靓颖陆毅等众多明星参演。

  据悉,2010版《电影之歌》将由导演田沁鑫带队演出,以全新编创思维,运用世界顶尖的科技打造更为震撼的多媒体视觉盛宴。

  据电影频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影之歌》在台湾的演出结束后,还将在国内10余个城市巡演。

  其中,12月将在北京保利剧院进行为期10天的5周年纪念演出,届时北京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这场国内顶尖音乐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