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四世同堂》开启巡演 辛柏青演坏人很来劲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18日05:35
辛柏青演坏人很来劲

  全明星版话剧《四世同堂》在台北国父纪念馆首演圆满落幕后,已在大陆展开巡演,所到之处一票难求,形成了今年最大的一股“话剧旋风”。12月3日、4日导演田沁鑫将携雷恪生、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邢佳栋、李文玲、刘天池、陈明昊等一线明星亮相南京人民大会堂,与江苏的观众共赴《四世同堂》之约。现演出门票已全面开售,并进入门票的销售旺期,订票电话铃声不断,不想错过这可遇而不可求的话剧盛宴的观众,请抓紧时间订票。

  作为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的中坚力量,辛柏青的表演实力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人活一张脸》里的贾宝文,还是《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林彬,一个个不同的角色在辛柏青的演绎之下鲜活而又极具个性。作为电视剧红人的他为了这次话剧推掉了诸多戏约。辛柏青表示,扮演冠晓荷对自己很有吸引力,“我饰演的冠晓荷,在传统意义上是个坏人,坏人虽然被人骂,这个角色却挺吸引我的,以前无论在影视还是话剧中,我都没演过坏人。我愿意演这个角色,还因为跟田沁鑫导演有过多年的合作,我觉得她了解我,知道我身上有正也有邪,能进一步挖掘我的潜能。”

  在新版话剧《四世同堂》中,拉车人小崔由知名演员邢佳栋饰演,他以成功出演《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优秀影视作品而被观众所熟识。此次出演新版《四世同堂》,是邢佳栋阔别话剧舞台七年后的首次回归。有观众在观看《四世同堂》后表示:“以往从没想过邢佳栋在话剧舞台上是这么具有光芒的,他的台词很有辨识度,表演也非常细致。”

  

(责任编辑:孙宾)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