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热播 十多位明星一起飙戏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18日03:19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中演员

  被称为“当代版《上海一家人》”的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正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展现了家住上海老城区的老马家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昨天,主演辛柏青、于和伟等来宁为该剧宣传造势。

  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林永健扮演的“老马”马一毛给人印象深刻,他放过鸭,种过地,弹过棉花,卖过甘蔗,因为太穷了,甚至还想过杀人越货,最终因饥饿逃亡上海,在小弄堂里扎下根,杀猪卖肉,养活一家人。但老马家的儿女,不安于满足温饱的基本生活,一个个选择了出走。

  据悉,《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以总投资额4000万元创下了国内现实题材电视剧总投资额的最高纪录。而其强大的演员阵容也让人惊叹。导演是曾执导过《暗香》《周旋》等作品的杨文军。主演除了林永健饰演的父亲马一毛外,还汇集了何赛飞、辛柏青、于和伟、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涂松岩、刘蓓、陈紫函、李立群等十多位明星。追看该剧的观众觉得,剧中的演员都是实力派,大家聚在一块“飙戏”,气场十足,让人看得很过瘾。 

 

(责任编辑:孙宾)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