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志朋演技日臻纯熟 再度演绎古装类型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4:39
“水浒英雄”陈志朋
“水浒英雄”陈志朋

  搜狐娱乐讯 正在无锡热拍的古装武侠电影《水浒英雄谱之安道全与王定六》,因有了人气急升的博纳男星陈志朋,而变得格外引人瞩目。片中陈志朋出演水浒英雄中外号“活闪婆”的王定六,一身古装造型的陈志朋英武十足,颇具江湖大侠之风。

  陈志朋自出道以来,参演过多部古装类型的影视作品,其在风靡一时的《还珠格格》中所塑造的“尔泰”一角尤为经典,至今让人难忘。而近期陈志朋另一部古装电影《大笑江湖》也将上映,在片中他饰演了坐拥江山的一朝天子,充满大气、王者之势的气场,以及对人物张弛有度的拿捏,使得该片导演朱延平大赞陈志朋演技越发精进。从电视荧屏到大银幕,陈志朋正在完成自己华丽的蜕变,其在各个作品中日臻纯熟的表演,也越来越让人充满期待与想象。

  这一次陈志朋再度演绎古装类型的电影,问及这与以前的角色有何不同,他笑言“刚刚结束的《红草莓》中是一个霸气的毒贩,而这一位是侠气的水浒英雄,《大笑江湖》的皇帝嘛,大家进电影院看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