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转战沂南 张宁江黄海波饱吃“沙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1:04
张宁江与黄海波对手戏
张宁江与黄海波对手戏

张宁江剧照
张宁江剧照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张宁江, 黄海波,王雷,李建等实力派男星倾力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日前已结束北京王佐影视基地的拍摄,转战山东沂南县紧张拍摄。“个性”政委张宁江和“李大本事”黄海波在拍摄的几场大战戏中大吃“沙粒’,十分艰苦。

  据悉,《永不磨灭的番号》的拍摄颇费了一番周折,由于是一部战争时期的年代戏,所以不但转战三地进行拍摄,转战山东后片场更是全部选在人迹罕至的荒郊区域,自然条件恶劣,拍摄过程十分艰辛。新晋签约华谊经纪公司的“人气男星”张宁江在剧中饰演刀疤政委“张六斤”一角,与剧中“李大本事”的扮演者黄海波有大量对手戏。由于拍摄地环境恶劣,经常风沙乱作,近日在剧组曝光的一场侦查和偷袭战剧照中,张宁江和黄海波趴在沙袋上,脸上的妆非常惨烈,也吃尽了“沙粒”。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