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十岁,你好 > 新闻报道

《三十岁,你好》热拍 杜淳林继东走两个极端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11月17日01:29

  都市情感剧《三十岁,你好》目前正在热拍中,该剧由成功执导过《大女当嫁》《穿越激情》《老伴》等精品剧作的著名导演孙皓担纲执导,实力编剧朱艳、刘禹彤执笔创作,杜淳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林继东、隋兰、刘桦、刘莉莉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在剧中,杜淳和林继东饰演的两个80后角色,走向了婚姻和奋斗的两个极端。

  《三十岁,你好》是一部献给80后三十岁生日的情感大戏,该剧生动地反映了80后一代当下的情感、奋斗以及重重压力下内心的挣扎,堪称80后题材的极致之作。杜淳和林继东两位兼具实力和人气的男星在剧中出演一对好哥们佟又一和孙然。剧中两人虽然同为80后,又是同班同学,关系极好,但却在情感和奋斗上走上了完全迥异的两条道路。在感情婚姻上,杜淳饰演的佟又一坚守着平淡是真的感情观,在与马苏扮演的“麦兜族”女孩罗花儿相恋多年后,冲破阻力为结婚而努力抗争。而林继东扮演的孙然,正打响了一场离婚的战役。离婚后与隋兰仍然是纷争不断,吵吵闹闹中却显示了对彼此深厚的感情。

  杜淳的结婚之战,林继东的离婚大战有怎样意象不到的结局,都是该剧的精彩看点。而在成长奋斗上,杜淳和林继东两人在剧中也走向了两个极端。佟又一是80后灰马王子的典型,他也曾有许多的梦想,但遭遇现实的壁垒后,他选择了脚踏实地,像都市中许多默默努力的人一样,坚定地走着自己的奋斗之路。然而,能说会道的孙然,却带着许多80后的通病,脑子灵活却常常爱走捷径,偶尔也有点好高骛远,因此一路走来可谓大起大落不断,在被自己折腾得浑身是伤之后,孙然才终于开始脚踏实地的生活。

  在《三十岁,你好》中,无论是婚姻还是奋斗,虽说杜淳和林继东走的是截然不同的道路,但反映的却都是当下80后最真实的人生,相信他们的经历会引发不少观众的共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