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十岁,你好 > 新闻报道

杜淳《三十岁,你好》热拍 剧本赢得绝佳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1:17
林继东、刘桦剧中升级为另类父子
林继东、刘桦剧中升级为另类父子

杜淳和马苏饰演一对80后小情侣
杜淳和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一对80后小情侣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三十岁,你好》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由著名导演孙皓担纲执导,实力编剧朱艳、刘禹彤执笔创作,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马苏、林继东、隋兰、刘桦、刘莉莉等众多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作为备受期待的一生活情感大戏,《三十岁,你好》的剧本刚一面世就引发各方的强烈关注,看过剧本的业内人士惊喜地表示,不论从台词、故事、结构,还是题材来看,《三十岁,你好》的剧本都是近年来同类题材作品中最为出色的。

  电视剧《三十岁,你好》首次讲述了80后一代即将进入而立之年时的生活、情感状态,该剧不仅具有精彩的戏剧性,更有强烈的现实性,是一部能够引发观众共鸣的作品。为了打造这个剧本,导演孙皓和编剧朱艳在开拍前期就无数次策划、论证,无数次推翻重写,力求做到尽善尽美。目前,经过主创们精心打造的剧本在各方面都呈现出了惊人的效果。从语言上来看,剧中人物的台词极其生动,个性十足,无论是佟又一和罗花儿为了结婚发生的口角,孙然为朋友出谋划策时的口沫飞扬,还是苗红花对佟又一的不停埋怨,都充分彰显了该剧语言上的张力,通过这部戏精彩的台词,观众能够轻易地了解剧中不同人物不同的个性。而在故事和结构方面,编剧也是匠心独具,该剧以两对80后夫妻、情侣走向两个极端的故事为核心展开全剧,四个同龄人不同的性格经历,不同的事业、情感的选择,最终殊途同归,共同在而立之年学习会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生活,中间还夹杂着两代人的冲突、理想和现实的矛盾、不同的人生价值观的交融等因素,都极具可看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