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三十岁,你好 > 新闻报道

《三十岁》热拍 杜淳林继东“艰难”步入三十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7日11:48
杜淳林继东《三十岁,你好》剧照
杜淳林继东《三十岁,你好》剧照

杜淳林继东戏里饰演一对好哥们儿
杜淳林继东戏里饰演一对好哥们儿

  搜狐娱乐讯 由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隋兰、林继东、刘桦、刘莉莉等众多实力影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岁,你好》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剧中两个家庭、两对夫妻、六个人物间一场场精彩的对手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其中,林继东饰演的孙然可谓是最忙的角色,三十而立之际奔波于两个家庭。朋友的求助,自己婚姻的变故让林继东剧中异常“艰难”。

  在《三十岁,你好》中林继东出演头脑灵活,能说会道的80后男生孙然,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他,外要为朋友出谋划策,内要救自家水火,简直忙得焦头烂额。戏里妻子谭宗扬在家中挑剔无比,让林继东不堪忍受,坚持认为“结婚再好,没了自由,他也宁可不要”。剧中林继东和隋兰这对全新夫妻档,将这场激烈的离婚大战表现得异常抢眼,充满了火药味又极具观赏性。而二人艰难离婚之后,老爹刘桦又来凑了一手,林继东隐瞒离婚真相的同时又不断给好朋友杜淳两口子出谋划策,与前妻联手战老爹时更不忘帮朋友与刘莉莉过招。林继东将孙然的精力旺盛、聪明机灵又讲义气的个性展露无疑。特别是在和刘桦上演的多场对手戏中,充分展现了林继东不俗的表演功底,二人你来我往的斗智斗勇,让人看得热血沸腾,而林继东和刘桦的精彩演绎也使得该剧高潮迭起。戏里本该是而立之年的孙然却为家庭琐事和感情纠纷奔波劳碌,层出不穷的状况让他不堪其烦。林继东的《三十岁》苦不堪言,却将存在于大多数80后夫妻之间的隐患展现得淋漓尽致。相信真实生动的故事和林继东精彩的演出,会让很多的观众在孙然的身上得到共鸣。

  2010是林继东异常繁忙的一年,接连三部大戏。深厚的表演功底和强大的角色驾驭力,使得林继东在各种不同角色间游刃有余,无论是央视热播剧《永不回头》中有情有义的安浩天,还是《一日夫妻百日恩》中的绝世好男人林威,再到《三十岁,你好》中外向开朗的孙然,甚至于《山楂树之恋》中的现实主义者丹青,林继东都能恰如其分地把握人物的特性,将其演绎得入木三分。此次在《三十岁》中这个矛盾却又仗义的角色,让人再度耳目一新,其出色的演绎让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