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陈志云恢复TVB总经理职务 公开亮相笑而不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7日00:48
陈志云复职笑容满面

佘诗曼去年曾约陈志云乐易玲饭聚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香港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昨日公布,自昨日起恢复陈志云业务总经理的权责及工作,但不会处理艺人管理及选角安排。

  记者致电TVB外事部发言人何小姐,她表示,董事局经仔细考虑过廉政公署对陈志云的指控、公司及股东利益、企业管治的原则后,决定恢复他的职务,并将继续跟进陈志云法律诉讼的进展。正式复职的陈志云,昨天下午4时在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的陪同下,步出电视广播城行政大楼。一身西装打扮的他笑容满面,手持文件,并在大楼外会见半百记者,但全程不接受提问。陈志云表示感激公司安排他复职,而且昨日要出席很多会议,令大家久等而感到抱歉。他表示最开心可以回到工作岗位,至于他最关注的,是如何跟同事令工作做得更好、制作更多好节目。其后,他表示要赶往另一个会议,马上离开。

  何小姐表示,陈志云复职的工作权限涉及节目部、外事部和制作部。问陈志云最后被判刑会否影响其职位,以及其涉案后停播的《志云饭局》、《美女厨房》等节目会否因为其复职而复播,何小姐只表示:“目前对这些问题都不作答。”

  案情回放

  ●11月16日陈志云复任TVB业务总经理,暂不负责艺人管理及选角工作。

  ●11月2日控方撤销八项控罪中的其中三项,11月23日进行三审。

  ●10月19日控方称出现新证据,案件延至11月2日再审。

  ●9月25日传陈志云为TVB执行秘密任务,接洽李兆基收购TVB事宜。

  ●9月21日陈志云于香港东区裁判法院首次提堂。

  ●9月16日陈志云正式被香港廉政公署起诉。

  ●7月18日陈志云夜间密会方逸华,传其有望复职TVB。

  ●3月18日陈志云召开记者发布会,否认曾遭刑讯,只说是配合调查。

  ●3月11日陈志云等TVB人员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被连夜盘问后,第二天陈志云获准保释离开廉政公署。

  有此一说

  无线花旦拒绝指证“陈总”

  陈志云涉贪案,有关证人多达60名。其中超过一半是无线高层及艺人,包括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集团总经理李宝安等。早前港媒报道,由于法庭会陆续发信传召有关证人出庭作证,无线电视城最近出现大恐慌。有关艺人在电视城经常被问及:“收到信没?”

  无线艺人中,以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敏之杨思琦和陈倩扬等花旦的供词最为关键。因为陈志云其中两条主要控罪,是指他在今年2月7日无酬劳邀请以上众人出席其新书发布会,却隐瞒思潮出版社已收取的30万港元赞助,因此涉嫌串谋诈骗无线及旗下艺员。一众花旦怕遭秋后算账,于是纷纷想办法回避上庭。佘诗曼表示:“我最近要去无锡拍剧,主动权不在我这!”而杨怡则说:“我拍完《真相》还要去登台。”由此看来,陈总的官司胜算很大。

 

(责任编辑:news)

新快报

33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