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新闻

迪斯尼收购了“喜羊羊”? 制片方断然否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2日02:55
  作为国内动漫产业中最成功的典范之一,《喜羊羊与灰太狼》近年来独霸动画市场,不仅动画片已经制作到700多集,接连推出的两部动画电影更是疯狂“吸金”。不过就在前天,有网友微博爆料:“据说迪斯尼已经买下喜羊羊和灰太狼。据说是连形象带授权经营都已经卖掉了。”

  记者在了解后发现,作为《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创作与制作单位,广东原创动力在今年10月曾召开发布会,宣布与博伟国际公司签订电视播映授权合约,而博伟国际正是负责迪斯尼旗下电影美国以外地区的发行工作。在合约签订后,原创动力将把最新的100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羊快乐的一年》动画片,通过迪斯尼拥有的播放渠道,向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等亚太区52个国家和地区播映。

  随后,记者致电广东原创动力,宣传部门的李先生听到喜羊羊被卖掉的传言,立刻断然否认:“喜羊羊绝对不可能被卖掉,作为动漫业国产品牌的骄傲,喜羊羊肯定会留在中国。”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