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新闻

《喜羊羊3》兔年新春上映 否认遭迪士尼收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6日02:59
喜羊羊与灰太狼3名字正式揭晓
喜羊羊与灰太狼3名字正式揭晓

  搜狐娱乐讯 近日,《喜羊羊和灰太狼大电影3》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布了电影首款预告片。现场,发行方之一原创动力否认了“喜羊羊”遭迪士尼收购的传言。

  继《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和《喜羊羊和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大热后,出品方更是趁热打铁,从国庆起推出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征名活动,力图集大众智慧,创最靓片名。据悉,征名活动收到来自全国各大省市及港澳台同胞、海外留学生共计2000多封邮件,大家为大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集思广益,想出了许多好玩、有趣的片名,涵盖了英语译音、成语谐音、网络用语。最后确定名为《喜羊羊和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炫动卡通总经理介绍说:“顶呱呱无论在南方还是北方都是很吉利的词语而且念起来也琅琅上口,我们也不在局限于四个的成语。”

  原本的青青草原将不再是喜羊羊和灰太狼的主战场,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更五彩斑斓的糖果世界,喜羊羊和灰太狼都将穿上帅气的太空装束奔赴月球。发行方之一原创动力总经理刘蔓仪则澄清了“喜羊羊”被迪士尼收购的传言:“我们只是合作关系,因为希望能借助迪士尼优秀的海外发行能力,为我们进军海外市场搭建更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news)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