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志朋化身水浒英雄 《安道全与王定六》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2日13:09
片场达人陈志朋
片场达人陈志朋

  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安道全与王定六》,目前正在无锡影视城紧张的拍摄。该剧由近来变身片场达人的陈志朋倾情加盟,出演水浒英雄王定六,与知名艺人景岗山一同演绎梁山好汉在被逼上梁山前发生的故事。

  电影讲述了为人仗义豪爽的王定六,从好友安道全那里得知知府指使手下劫持了朝廷贡品“玉灵芝”,王定六早就有投奔梁山之意,灵机一动想将“玉灵芝”作为见面礼送与受伤的宋江。素有“活闪婆”之称的王定六将“玉灵芝”轻松窃取,不料知府动用一切手段追寻,安道全也因此被王定六连累。最终,两位侠士不甘受辱,一同双双投奔梁山。

  签约博纳演艺经纪后的陈志朋,片约可谓接二连三,而由他参演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也马上与广大观众见面,其演艺事业步步攀高。据悉,《安道全与王定六》一片分别会在无锡、山东两地取景拍摄,片中将有大量的精彩动作戏上演,而陈志朋也将化身武功高强、侠义凛凛的水浒英雄,一展充满豪气、阳刚的迷人英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