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开微博征“包袱” 与张朝阳隔空斗嘴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12日03:48
赵本山也赶时髦开微博了

  现在明星疯微博,最近忙着为央视春晚筹备节目的赵本山也于昨天凌晨开通了搜狐微博,这次本山大叔赶潮流是想通过微博与网友更多互动,并想通过微博征集兔年春晚节目新点子,让作品更贴近老百姓生活。

  昨天凌晨1点,赵本山先调侃说是张朝阳拉他来开微博,并称:“朝阳,我的点击率不会有你的高,会让你失望的。”半个小时后,张朝阳发出一条回复的微博,“欢迎本山兄来搜狐微博跟我作伴!天色已晚,明天咱们在搜狐微博隔空唠嗑!必须的!” 此后忙里偷闲的本山大叔一口气连发了两篇。由于本山大叔的超旺人气,虽然已是凌晨时分,网友的留言互动依然强劲。小沈阳也在自己微博上第一时间回应师傅:“我们一家人团聚在微博,冬天来了,给师傅织条温暖牌的围脖。”

  此外,11月9日,崔永元通过微博为不合传闻向朱军正式道歉,这一消息也惊动了本山大叔。赵本山在微博上说道:“看到我的老弟永元发表的这篇文章,我特别感动。其实你们俩这点儿事,我比你俩还闹心。”

  记者发现,网友关注赵本山的话题,除了他的健康外,就是春晚。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山大叔很关注微博的段子,准备通过微博募集小品的“包袱”。

  小沈阳银幕初吻 赵本山现场把关

  由小沈阳、林熙蕾和赵本山领衔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将于12月3日贺岁档上映。该片除了这三大主演之外,同时也汇聚了曾志伟、吴宗宪和程野等两岸三地的搞笑高手。在片中,小沈阳戏份吃重,他演绎的无名小卒最后成为一代宗师“独孤求败”,还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

  《大笑江湖》不乏笑点,而这场吻戏也是极具戏剧性,主演程野表示,这是师傅赵本山为了“笑果”一手策划的,“实际是我们俩朝一个方向跑,结果两船相撞,我们就亲上了。师傅说,你俩将错就错吧。”小沈阳却显得有点委屈:“大银幕的第一次哦,本来想把初吻献给美女呢,谁知让程野抢先了,我只能说他艳福不浅。不过说起来吻戏是现场创作的,来自师傅的建议,有点意思。”赵本山在拍戏中全程监督,他笑言:“为了让小孩也能看,做到合家欢,我还不能让他俩吻过火,得现场提醒他们注意尺度。”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