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金哲拍《中国地》 表现最夸张的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7:09
李金哲造型照
李金哲造型照

  正在辽宁朝阳热拍、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等人联袂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中国地》一直受到媒体和粉丝的热烈关注。李金哲作为剧中的主要年轻演员,凭借俊朗的外表和真诚的演技,近来亦风头正劲。面对接演《中国地》中的重量角色“赵永志”,李金哲自信的表示一切准备好了。

  《中国地》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今辽宁省朝阳市清风岭地区一个叫“赵老嘎”的汉子,带领全家、全村以及后来投奔而来的人民,浴血奋战,固守清风岭坚持14年之久未让日军占领的抗日传奇故事。李金哲饰演的“赵永志”, 是赵老嘎的儿子,“赵永志”继承了父亲的脾性,是一个倔强、刚硬的铁血男儿,但同时,又因为赵永志敢于反抗旧思想、恶势力,使其一生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难。

  当笔者问及面对这样一个具有多方面优秀品质却命运多舛的人物角色是否难以把握时,李金哲给出了极为自信的答案,准备好了。李金哲乃是获该剧导演阎建钢钦点出演,相信导演便是看中了李金哲与人物的契合度以及演技程度。李金哲笑言“赵永志“的硬汉一面确实与自己的性格相符,但是其他方面相较于己,恐怕是过于极致,也过于夸张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