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金哲新戏苦中作乐 大块头有大智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4:05
李金哲剧照:蓄势待发
李金哲剧照:蓄势待发

  由著名演员王洛勇,齐奎、杜旭东、李金哲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拯救女兵司徒惠》目前正在湖南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当地多变的气候以及林间复杂的地势环境令拍摄辛苦异常。

  据悉,旱情稍有缓解的西南地区,近日陆续有春雨降下。可是及时雨的到来却令《拯救女兵司徒惠》剧组倍感头痛。湖南原本潮湿的气候在雨水的作用下更甚,李金哲透露,拍摄常常需要大家跑山涉水,时间一长汗水和露水会让衣服湿嗒嗒的贴在身上。林间原本就松软的泥土路,雨水之后更显湿滑,拍摄时往往一个人滑到就牵连好几个同伴,或者就是你一跤我一跤的一路走一路滑,好在大家激情十足,全把这些苦事当做乐趣换大家哈哈一笑。

  值得一提的是,拍摄间隙大家会凑在一起取暖聊天,因为进山之后没处买东西,每个人都会提前买一些小食品放在包里,这时大家都会拿出来做一个小小规模的聚餐,李金哲的背包最大,装的也最多。被大家戏称为剧组的司务长和小卖部。李金哲笑称,每天和大家分享美食也算是辛苦拍摄中的一味开心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