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韵玲挖青海卫视墙脚 “花儿”该走该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1日15:05
代悦
代悦

  在娱乐圈,有什么是不可以改变的呢?从婚姻到合约,全是变化莫测的。早在新世纪开始时,就有汪峰抛弃鲍家街乐队,单飞进华纳再转会大国音乐的先例;近两年炒得更火热的则是陈楚生(博客)出走天娱转会华谊。其实对于艺人来说,没有永远的感情,只有更好的平台。近日,娱乐圈又传出“转会门”,台湾“音乐精灵”黄韵玲开出诱人条件,欲挖走青海卫视摇钱树代悦和杨秀措,面对如此难得的机遇,“花儿”们是该走还是该留?

  出走派:更好的平台才能飞得更高

  华语乐坛越来越低迷,歌手的合约问题也越来越多变,尤其是选秀出身的艺人,即使要承受巨额违约金,也要飞得更高。对于代悦和杨秀措是否抛弃青海卫视奔赴台湾,出走派认为:“青海卫视的确对花儿很好,一个非常有人情味的电视台,但是目前平台毕竟有限,对于花儿来说,最宝贵的青春还是应该交给最可能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而去台湾发展将成她们演艺生涯一个大转折点”。

  留守派:可以不红不可以忘本

  虽然出走派有着自己充足的理由,但是留守派则表达得更加坚定:“做人不能忘本,李宇春现在之所以能大红大紫,就是因为她一直坚守在天娱,当你懂得感恩的时候,生命自然会馈赠你。矛盾可以调和,何况是在青海卫视这样一个人文绿色的平台里,艺人都是可以畅所欲言的。但是如果花儿们就这样转易地离开了这个给了她们梦想绽放的平台,会被很多人笑话”。“代悦太过恋家,她每次在外地赶完通告,第一件事便是冲回家中,所以她更适合留在青海卫视”,网友们纷纷着自己的猜测与想法。

  中立派:双方合作共同打造

  在代悦杨秀措转会黄韵玲的消息出来后,针对该走该留的问题,也有很多网名提出了中立的建议,那便是双方合作,共同打造。就像天娱与太合麦田对于李宇春的打造模式一样。“国际杨”只有在台湾接受锻炼和培训机会,才可能真正地打开国际市场,走向世界。而青海卫视目前的实力和平台,要完成这个飞跃很难。代悦则是成为内地与台湾共同打造出来的首个中性艺人,这些噱头都将达到双方的共同目的。

  更多的花粉则是以无所谓的态度,“青海也好,黄韵玲也罢,只要能让我们悦悦开心的发展就可以了”,这也许是花粉们的最大的心声。至于哪里才能真正地飞得更高,这个只能是花儿自己去估量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