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乡村》系列编剧张继新作《玫瑰园》央八开播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1日08:55
《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发布会现场。
《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发布会现场。

  《乡村爱情》系列编剧张继创作的电视剧《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昨日在央视八套播出。

  男主角吴云飞靠《乡村爱情》里让人头疼的赵玉田成名,他称当初开始为《乡村爱情》试戏时,试过“刘一水”和“谢永强”的角色,最后赵本山看他和“刘英”搭配最合适,就确定由他出演“赵玉田”。这次在《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出演一个返乡的大学生村官,吴云飞希望能靠这部剧改变形象:“从游手好闲小青年变事业青年,回乡担任村官,而且这个村官是带领大家致富的大学生,比谢永强更有能力。 ”

  除了这部电视剧,在赵本山牵线下,吴云飞透露自己有望在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中出演角色,为此还特地跟袁和平的武指学了半年武打动作。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