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陶红热心公益 出席半车低碳百人骑行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09:08
陶红出席公益活动
陶红出席公益活动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陶红支持低碳出行
陶红支持低碳出行

  近日,“半车低碳 智者先行”——时尚《座驾car》“百人骑行暨半车颁奖礼在北京尚8艺术中心举行,陶红、李霞、查可欣、曹云金、张佳宁、叶熙祺、孟茜、高晓攀等众环保明星出席,一直长期致力于宣传环保的各公司也都悉数到场。

  陶红身着干练的黑色西服亮相,庄重不失内在美,更加突出了的气质的同时又迎合了主题。一直坚持公益事业的她,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后虽工作繁忙却没有忘记为公益事业继续努力。用她的话说:“人与人之间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是不可以没有爱。爱家人、爱朋友、爱身边的每一个人、更要爱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它是无私的,它给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空间与资源、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不要再破坏我们的家园,能够可持续的发展才能让人类的进步更上一个台阶。”

  此次“半车低碳”行动由时尚《座驾CAR》杂志主办,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半车”,即倡导所有驾驶者务实的低碳行动,主动减少驾驶时间,多样化出行。不绝对化,不激进,只引导驾驶者进行“绿色选择”。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