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红热心公益事业 蒲公英慈善晚宴现身助阵

2009年07月14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红出席蒲公英慈善晚宴

指挥小乐队

热心公益事业

一袭蓝色小礼服显得格外清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蒲公英项目举办的2009年度“共谱爱曲”慈善晚宴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该项目的创始人是叶小玮律师和前美国驻华大使夫人雷婷女士,并于2005年创办了北京第一所来京务工人员的子弟中学---蒲公英中学,旨在为这些低收入家庭的子女提供帮助。因此该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企事业单位,而最近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的电影演员陶红也受邀前来为此次的慈善活动助阵。

  当晚陶红身着一袭蓝色小礼服显得格外清爽、素雅,与所有的与会者一样,陶红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慈善事业中,为那些生活在困难中的孩子提供帮助。据悉,在陶红首任监制的电影《米香》中饰演儿子的小演员杨青就是一名来京务工子弟学校的学生,身患脑瘫却有着阳光性格的杨青深深的打动了陶红,也让他们因此结下了不解之缘。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