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陶红首次担任制作人 辣妹子成“辣”制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0年09月28日10:14

  由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米香》昨日举行了首映礼,该片将于明日上映。这也是陶红在成立工作室后的首部自己制作的电影。

  马上要迎接市场的检验,陶红特别紧张。她说:“现在十一档已经成为电影市场中的一个黄金时段,在这个时候看电影也成了观众的一种习惯,我希望院线多支持这类中小成本的电影,让电影市场更加多元化,在各种古装大片之中,《米香》就是一道清新的小菜。”在谈到这部电影时,陶红表示,这是一部充满大爱和感动的电影。“我在剪辑这个电影时希望更多的是把这个故事讲得有意思、有悬念,让观众喜欢。”

  由于是第一回当制片人,陶红称票房的结果自然是既期待又紧张。“现在电影市场的票房风云变幻,无法预知,而且中国观众看了很多好片,已培养出了不俗的口味,那些没有内容、一味闹的作品,观众是不会买账的。”作为工作室的“掌门人”,陶红的特色是起用一水儿的新人,从音乐、化妆到导演,全是新的班底,陶红说:“运用新人是我的偏好,这也是我这个团队的风格,包括我当初小试牛刀时,拍的两部电视电影,我用的都是新导演,而这部电影导演白海滨虽然是首次执导电影,但我感觉他的眼光很独特。我在决定让一位新人执导一部电影时,我都会看很多部他之前的作品,那些小短片其实已经能展现出他的艺术视角与创作风格。”

  运营这样的团队,对于以往偏爱“闲散”生活的陶红来说的确是个很大挑战:“我前些天刚买了很多本关于管理的书籍,不少是做管理工作的朋友推荐的,他们说都是要读的‘宝典’。”看了这些书让陶红觉得管理可真是一门学问,“以前没做管理工作的时候,觉得管理还不容易,电影幕后的这些工作自己更是轻车熟路了,但真着手做的时候,发现太难了,事无巨细地都需要你去操心。”生活中脾气温和的陶红,完全不像是个管理者那样有不怒自威的气场,相反同事们对她的评价是“最好说话的人”、“总体恤别人”,“特爱笑”,对此,陶红则称也有“暴跳如雷”的时候,“有一次一个群众演员的事没处理好,而且是工作人员犯了同样的四次错误。我当时第一次发火了,站在办公室里跳得特高,声音大得把他们都吓了一跳。屋外的几个同事听了笑说‘没想到她爆发力这么强了,还是从四川出来的辣妹子啊,就是辣啊’。”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