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三驾马车领衔《电影之歌》升级版 新海报曝光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1月09日10:52
《电影之歌》海报
《电影之歌》海报

《电影之歌》剧照
《电影之歌》剧照

《电影之歌》剧照
《电影之歌》剧照

《电影之歌》剧照
《电影之歌》剧照

  2005年,中国电影百年华诞,电影频道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作为献给电影人的一份厚礼,创造了音乐剧史上的辉煌。五年磨一剑之后,《电影之歌》2010年度再度隆重登场,这次启用了全音乐剧科班阵容,相比较2005年的全明星阵容而言,《电影之歌》变得更为专业化了,2010版的《电影之歌》经过重新编排及演绎,将中国原创多媒体音乐剧进行重新的定义。

  编导乐成音乐剧主角 《电影之歌》再度华丽启航

  相比较其他音乐剧而言,今年的《电影之歌》更注重的是幕后制作团队阵容,因为演员好比是一支股票,幕后团队好比是一群操盘手,没有机构和庄家介入,没有好的操盘手掌控,再好的股票也不会有大的作为。对于这样音乐剧出身的演员更是如此,他们即使唱得再好,演技再怎么出色,没有好的编剧、导演和音乐制作人撑腰,一台戏还是会显得没有骨架,七零八落。

  因此,今年的《电影之歌》的制作班底可谓是大手笔,继续邀请“音乐教父”李宗盛监制,05版的《电影之歌》正是源于他的手笔,才获得如此成功,正是因为他票房的保证,2010年的《电影之歌》制作组仍然启用李宗盛老师,被寄予厚望的李宗盛一定会不负所托,众望而归的。导演方面则是请来了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田沁鑫,曾获文华奖编剧奖、文华奖导演奖、曹禺戏剧文学奖、中国话剧金狮奖最佳导演奖田导,一直以来都在为舞台剧事业做着她的贡献,她的作品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狂热的肢体表达语汇,兼具中国古典题材和世界名著及当代社会话题的舞台呈现,也正符合《电影之歌》贯穿历史的流行音乐风格,为这次的《电影之歌》华丽升级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