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版《大逃杀》美国受热捧 各国争抢发行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9日09:38

  已故日本导演深作欣二的Cult片名作《大逃杀》问世十周年的3D翻拍版《大逃杀3D》日前正式亮相在美国举行的第26届AFM美国电影市场展(举办时间:11月3日到10日),该片一亮相便受到各国发行方的青睐,纷纷争抢该片的海外发行权。

  AFM(美国电影市场展)是包括35个国家多达400家电影制作、发行公司参加的电影市场展。影片《大逃杀3D》自11月3日亮相以来,受到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俄罗斯、英国、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瑞士、印度尼西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多达50家电影公司的关注。据日本发行方东映电影公司透露,各国电影公司看完影片之后纷纷表示“精彩程度完全超过我们的想象与期待。”因此便在次日(4日)展开激烈的发行权抢夺战,最终发行权将花落谁家?结果将在11月8日揭晓。

  《大逃杀》于2000年在日本公映,创下了31.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54亿)的票房佳绩。导演深作欣二于2003年因骨癌复发在拍摄续集《大逃杀2:镇魂歌》时不幸去世,其子深作健太完成了这部遗作,而这次将原版《大逃杀》从2D转制为3D也由深作健太监督,转制由原公司深作组负责。北野武、藤原龙也、栗山千明等日本当红明星都将在片中有精彩表现。

  影片《大逃杀3D》将于11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