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视业闹“演员荒” 唐季礼开班授课急造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0年11月08日00:51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捧红过裴勇俊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视剧《情定大饭店》将有中国版了。近日,该剧总监制唐季礼宣布,中国版《情定大饭店》将于明年初开拍。对于主角人选,他称已向海内外圈内好友发出“通缉令”,但那些“只有脸蛋没有演技”的明星不会在他们的考虑之列。

  据悉,中国版《情定大饭店》会注入更多的中国元素。决定出任监制,唐季礼坦言自己有过犹豫,“接到邀请后,我花了3天时间看原剧。的确是一部能推新人的好作品。”不过,唐季礼表示演员难寻,皆因华语影视业已出现“演员荒”,“这么多年过去了,数得出来的一线大牌演员也就20个左右,这意味着明星的成功率很低。这将是中国整个娱乐产业在未来十年、二十年面临的最大难题。”他又表示,自己明年将开拍电影《急先锋》、《七武士》,以及电视连续剧《十四女英豪》、《银杏校园》等戏,“这些作品都需要大量的动作明星,但现在真的很难找到。”

  为解燃眉之急,唐季礼透露自己和上海戏剧学院合办了“动作明星培训班”,他直言,在中国真正具有英雄气概的男演员少之又少。“不仅是气质有差距,体型上也有问题,有些演员相貌不错,但实在太单薄了。好比演岳飞这样的人物,如果演员连胸肌都没有,要观众怎么认可他是英武的呢?”

  唐季礼透露,目前丁子峻、黄奕于娜等大批明星已经报名,并将接受针对性的短期专业培训。曾在电视剧《神话》中扮演蒙恬将军的丁子峻将以“大师兄”的身份,率先以“超级插班生”身份入校受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