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张博解读导演金姝慧 《桥隆飙》重在感情细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6日12:59
张博在采访中
张博在采访中

  时下,抗战传奇大戏《桥隆飙》正在天津、上海、河南等地热播,并将于11月15日登陆广州、云南、黑龙江、江西四大卫视联播。每每在《桥隆飙》剧组接受采访时,主创们总要被问及女导演金姝慧如何拍战争戏的问题,青年演员张博这样解读:“导演是在一个大的战争背景下,提炼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桥隆飙》实则重在情感细腻。”

  《桥隆飙》是一部以抗战为主要题材的电视剧集,讲述了草莽英豪桥隆飙(邢佳栋/饰)从民间义匪到八路军抗战英雄的传奇一生。青年演员张博出演桥隆飙的军师马定军,是剧中的男二号,他最初是桥隆飙走上正规革命道路的劝说着和引路人,后期被桥隆飙的精神所感染,成为他的左膀右臂,与其一起上阵杀敌,立下赫赫战功。

  导演金姝慧曾说过,没有马定军就没有桥隆飙,如果不是马定军只身犯险潜伏到飙字军当中,也许桥隆飙一直都只是一个民间的义匪,无法走上正确的抗战道路。桥隆飙和马定军之前的兄弟情义很深,点点滴滴的体现在全剧的每一个细节当中,令观众为之动容,这正是女导演的优势所在。 向东/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