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出色》姚晨首展银幕魅力 气场足被赞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6:19
姚晨《爱出色》惊艳剧照
姚晨《爱出色》惊艳剧照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冲主演的时尚约会电影《爱出色》即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和观众见面,目前,剧组主创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宣传活动。从近几日各地多场点映的综合反馈来看,此番姚晨的时尚魅力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香港电影》杂志主编铸秦在看过影片后更表示:“不管这部戏票房最后成绩怎样,若他日追溯起来,姚晨真正意义上担正展现演员魅力和气场的片,从这部算起。”

  剧情碍于时长删减 很遗憾但无可奈何

  随着《爱出色》全国上映日期的临近,各大媒体对这部影片的关注也越来越多,在褒贬不一的评价声中虽然认可居多,不过在广州点映后也有媒体直言影片整体故事单薄。对此剧组主创也并不避讳,坦言会虚心接受各种意见。

  实际上该片的完整剧本更加丰富饱满,对汪晓菲(姚晨饰演)和亦鸿(刘烨饰演)的感情有着更为细腻的描述,诸如为什么会爱上汪晓菲、为什么要离开她,最后又为什么回来等,其中汪晓菲和前男友的感情也有一条情感分支线,但因碍于电影时长限制,因此很多戏份有所删减,因此最终呈现出来的结果也让大家遗憾但无可奈何。

  新周刊首席记者胡赳赳在看过影片后评价说:“《爱出色》与其说是部爱情电影,不如说它恰恰反映了都市男女对爱情的苍白无力和落入范式——我们总是把理解中的爱和别人间的爱视为可抄袭的范本,而把本能的爱和与生俱来的爱随泥石流沉入心底。”

  姚晨银幕魅力爆发 气场足被赞很给力

  得益于这一两年姚晨在时尚圈日渐熟络并迅速崛起,以及之前几部影片的尝试与锻炼,尽管角色职业是时尚杂志编辑这一点和《摇摆de婚约》相似,但《香港电影》杂志主编铸秦认为“姚晨真正意义上担正展现演员魅力和气场的片,从这部(《爱出色》)算起”。

  正所谓厚积而薄发,《爱出色》让姚晨的大银幕魅力得以全面爆发,编剧宁财神甚至直言“很多场戏就是靠姚晨自己的魅力给撑起来的”,而著名影片人张小北在看过影片后则表示:“《爱出色》里姚晨表现的真是超级有魅力啊。除了宁财神这个为她量身打造的剧本外,演员自己的气场也很给力,很多场戏就是靠姚晨自己的魅力给撑起来的。相比《摇摆de婚约》,姚晨在大银幕上的表现真是好太多了。她终于可以摆脱郭芙蓉了……”。这与陈奕利导演在开拍之初希望找一位可以从头到尾吸引观众的女主角的初衷是一致的。

  除了姚晨的魅力惊艳外,影片中客串出演自己的洪晃也有惊艳表演,让观众印象十分深刻,她与陈冲的“对骂”暗讽了时尚圈大姐大们之间的明争暗斗,被赞精彩绝伦、很给力,甚至有观众强烈呼吁洪晃转行做演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