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赴宁助阵代言品牌 时尚亲和带动销量攀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2:01
姚晨亮相代言品牌南京店
姚晨亮相代言品牌南京店

  近日,有着微博女王、时尚女王之称的著名演员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飞抵南京,为自己代言的全球护肤品牌到场助阵,并与现场粉丝共同感受护肤体验。据品牌方透露,自姚晨担任品牌代言人以来,全国各大柜台出现了销量节节大增的好势头。

  当天,姚晨身着黑白相接的小礼服,优雅又不失大气,国际范儿十足,这让从时尚杂志和网站上被图片视觉惊艳过的粉丝们大呼上瘾,近距离的与姚晨亲密接触,不仅让大家直面姚晨作为时尚ICON的强大气场,也感受到了姚晨虽为一线明星与微博女王,却一贯不变的亲和力与直率性情。

  姚晨大方真诚,零负面的公众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该品牌也一向以清新自然的品牌形象为全球熟知,二者的结合可谓相得益彰,为消费者建立了一种可信赖可分享的情感互动模式。据品牌方透露,自姚晨担任品牌代言人以来,全国各大柜台出现了销量节节大增的好势头。当有记者问到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护肤品牌之一,姚晨的代言是否表示她已经领跑内地一线演艺圈这个问题时,姚晨微笑着表示代言国际品牌需要明星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最重要的还是个人气质与品牌的气质相符。

  在活动现场,姚晨还与粉丝一同感受了碧欧泉的清新护肤体验。专柜被围得水泄不通,提问环节热情而持久,大家很羡慕姚晨白皙通透的肌肤,纷纷要求她将护肤秘笈透露出来。姚晨的回答依然是“姚式幽默”的路子,言谈间,不忘自嘲标志性的大嘴,并称因为嘴大眼睛大又爱笑,所以有了很多皱纹,好在有“活泉臻透按摩走珠眼霜”,既可以抚平皱纹又能淡化黑眼圈,并现场示范给大家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