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上海宣传 姚晨自喻还是那个郭芙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03:17
01姚晨再演时尚女编辑
姚晨再演时尚女编辑

片中女星合影

《爱出色》上海宣传

   搜狐娱乐讯 《摇摆的婚约》、《爱出色》,姚晨渐渐从那个古装美女摇身变成了时尚女魔头。昨日(11月4日),姚晨携新片《爱出色》来到上海宣传,她在接受采访时吐露心声,她坦言自己很难融入时尚圈,做了那么多圈子里的事儿,其实最后还是个看客。“不为他生,不为他死,内心还是郭芙蓉。”姚晨如是说。

  在即将上映的《爱出色》中,姚晨饰演一名时尚杂志编辑。这是她继《摇摆的婚约》后再次饰演同类角色,而搭档则从郭晓冬换成了刘烨。在影片中,姚晨数件时尚戏服不禁让观众看得眼花缭乱。除了参与拍摄时尚题材的影片,姚晨还代言化妆品、给杂志拍大片,忙得不亦乐乎。快要成为半个时尚圈人士的她在接受采访时却透露,自己其实对这个圈子很不感冒。“很难融入,我一点都不钟爱时尚,只是热爱表演。”姚晨表示,自己看似和时尚圈走的很近,但充其量只是个看客。“我不会为他生,不会为他死,我内心其实还是郭芙蓉。”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