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马家幸福往事》热播 刘潇潇想做“偶像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5日11:06
刘潇潇《老马家幸福往事》剧照
刘潇潇《老马家幸福往事》剧照

  经典年代大戏《老马家的幸福生活》在北京影视频道上演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除了本身剧情吸引人之外,剧中演员的精彩表演也受到了大家的赞扬,直言很少看到有这么多实力演员汇聚的电视剧。但是,剧中叶大龙的扮演者刘潇潇却笑言:“其实我也可以偶像派。”

  观众对刘潇潇的印象,认为他个是憨厚,老实的实力派演员。包括在《老马家的幸福生活》中,叶大龙也是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生存,感动着身边人的小人物,刘潇潇动情的表演也让观众为之一动。但是刘潇潇觉得除了这样的奋斗型人物,青春偶像剧自己也是可以胜任的。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英俊帅哥,但是凭借自身表演,包括对每个角色的独特见解,大家对这样一个青年演员都喜爱有加,都赞他可爱,甚至很多女生都觉得男朋友要能如此可爱也不错。对于大家的评价,刘潇潇笑着也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不管以后是什么样的角色都会努力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刘潇潇现在正在接触新的剧本,不知道新角色是否能如他所愿,能让大家觉得他也可以偶像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